姊妹淘神片太揪心!蔡依林、林依晨為了她們爆哭淚推

甲上   

©甲上

  在第53屆金馬獎首度破天荒奪下雙影后殊榮的催淚神片【七月與安生】,讓周冬雨和馬思純兩位女主角登上華語影壇一線女星地位,而她們在戲中深情的姊妹情更讓許多大咖明星都為之動容,如蔡依林、林依晨、陳妍希、吳姍儒、李千娜等大咖女星通通含淚推薦,超強口碑發酵炒熱票房,在大陸上映吸金破1.67億人民幣(約台幣7.7億)。睽違555天,【七月與安生】終於在3月23日上映,讓苦等多時的台灣影迷粉絲群起暴動,就是要在大銀幕見證金馬雙影后的演技魅力!


©蔡依林 Jolin Tsai

  金馬強片【七月與安生】由藝人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執導,金獎大導陳可辛監製,打造刻骨銘心的姊妹情誼,成為撼動華語影壇的經典之作!【七月與安生】感動魅力早在台灣演藝圈發酵,如「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落淚感動推薦:「一個人演得好是無法有這種化學效應的,她們互相成就了彼此。」,天后蔡依林也變成粉絲在個人社群上有感而發:「在成長過程中,是否都有羨慕、嫉妒、嚮往著,妳最崇拜最愛的那個她?」,而女星吳姍儒更透露自己看電影看到爆哭:「這部片要窩在床上暖和地看,不然爆哭時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甲上

  【七月與安生】超強口碑轟炸,不只天后與零負評女神都化身粉絲,連藝人陳妍希、鄭元暢、李千娜、黃鴻升、吳汶芳、王彩樺、苗可麗、導演黃嘉俊和林孝謙等人也全被征服,紛紛在個人粉絲頁強力推薦。甚至連日前紅遍全台的金鐘夯劇「天黑請閉眼」,都曾讓主角簡嫚書和孫可芳kuso模仿【七月與安生】的電影預告。無論是影劇界、綜藝界還是樂壇歌手通通被【七月與安生】所打動,電影在台未演先轟動,勢必再掀【七月與安生】觀影熱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恬靜如水的林七月(馬思純飾)與張揚似火的李安生(周冬雨飾),兩人從中學開始不打不相識成為如膠似漆的閨蜜好友。直到18歲那年兩人同時愛上了蘇家明(李程彬飾),帶來了青春的陣痛期,為了兩人的友誼,安生選擇遠離家鄉四處流浪,但是七月在無意中發現了安生與家明的曖昧情愫,雖然心照不宣但是之間的情誼卻已漸行漸遠。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逾越的那一道坎…


 【七月與安生】將於3月23日上映!

即興演技炸裂!經典心碎的「這幕」竟是馬思純自己加的!

雙影后大展催淚演技,網友封必哭【七月與安生】夯拍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