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創業秘辛超級狂!【速食遊戲】本周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速食遊戲】The Founder

©甲上

演員:米高基頓、蘿拉鄧
播出時間:3/17(21:00), 3/18(09:50), 3/20(21:00), 3/21(16:50), 3/25(19:05), 3/26(16:35), 3/30(22:25), 3/31(08:55) HBO
  來自伊利諾州的推銷員雷克洛克在1950年代遇到在南加州經營漢堡店的麥克與狄克麥當勞兄弟。克洛克對他們的快速出餐系統印象深刻,並從中看到加盟的潛力。他從麥當勞兄弟手中拿到經營權,因而造就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餐飲帝國。

【危機救援】The Crew

©車庫

演員: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弗拉迪米爾馬西科夫
播出時間:3/17(21:00) 東森洋片台
  極具正義感的年輕飛行員麥考伊,因違抗不合理的上級命令而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實習飛行員。在一次飛往亞洲的航程中,麥考伊的機組員接收到一則來自一座火山島的求救訊息,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救援。但是突遇的火山爆發、惡劣的天候狀況讓飛機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機上的所有人皆命懸一線…

【卡內陰】Incarnate

©CatchPlay

演員:亞倫艾克哈特
播出時間:3/18(21:00) FOX MOVIES
  因意外必須終生坐輪椅的賽斯是一位天賦異稟的驅魔師,他能夠利用科技潛入中邪者的意識,將邪靈從受害者的意識驅逐出去。這一次,他接受委託幫一位附身情況嚴重的男孩驅除惡靈,賽斯進入他的意識後卻驚訝地發現,這個惡靈正是幾年前招致自己妻兒身亡的罪魁禍首…

【全境警戒】Bushwick

©車庫

演員:戴夫巴帝斯塔、布莉特妮史諾
播出時間:3/18(23:00) FOX MOVIES
  德州欲脫離美國聯邦,遂以大批軍力拿下紐約市做為談判籌碼,整座城市動盪不安,持槍暴徒恣意行刑,街頭巷角都瀰漫著恐怖殺機。露西原本要帶著新男友探望家人,沒想到才步出地鐵站,就發現布魯克林早已被血洗成人間煉獄,幸好老兵史都柏出手相救,並答應協助露西穿越險惡的布希維克…

有他就有奧斯卡!看麥可基頓從鳥人、新聞人再到麥當勞創始人

你看出來了嗎?【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出現這個致命錯誤
「它」的劇情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連結性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