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金鋼狼沒那麼高大」,「陰屍路」這男星也想當金鋼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休傑克曼已經在拍完【羅根】後高掛狼爪與戰袍,但以這變種人角色受歡迎程度來看,將來想再看到金鋼狼現身大銀幕絕對不是沒有可能,未來勢必會有新一代羅根出現。

 自2016年開始就在「陰屍路」中飾演”耶穌」的男星湯姆潘恩,雖然一直沒有演出大成本電影的機會,不過在好歹也因為這部熱門影集獲得不少矚目。他最近在一段訪問中透露自己其實對X戰警電影宇宙很有興趣,尤其希望能在其中扮演「金鋼狼」羅根,他認為雖然休傑克曼這些年相當成功的詮釋金鋼狼這角色,但他認為以他自己的體型身材,其實更符合這位變種人在漫畫裡的外型設定。

 「金鋼狼其實只有5呎1、或5呎2吋 (約155公分~158公分),休傑克曼他真的很棒,但他可是遠遠超過這身高,如果哪天他們重新對金鋼狼進行選角,我絕對會有興趣。」

 的確,對極度死忠的超級漫迷來說,一定很清楚湯姆潘恩這番說法,依照漫威官方公布的金鋼狼身高為5呎3吋(約161.5公分),而休傑克曼本人身高是6呎1吋(約185公分),雖然這些年他的金鋼狼版粉早已深植影迷心中,但依照漫畫還原度來說的確體型上有段落差。不過身高5呎7吋的湯姆潘恩毛遂自薦表示對這角色有興趣,但對看了這麼多年休傑克曼的粉絲來說,17年來的感情可是無法取代的啊!

馬克魯法洛談如何詮釋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綠巨人浩克

就差那麼一點點!這些漫威超級英雄原本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