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打遍天下無敵手!「影史三大最屌車」是它們!

甲上   

©甲上

  本週許多新片捉對廝殺,但是其中的《玩命颶風》被網友力讚《玩命關頭》導演果然一出手就能夠玩出結合災難颶風和搶劫舊鈔這個新梗,的確有出人意表的爽度!《玩命颶風》精彩度就在於一群搶匪打算趁著史上最強颶風打劫,導演利用颶風想出「人肉風箏」和輪胎蓋射出的「颶風血滴子」,引起觀眾拍手叫好,還讓相關科系學生們爭辯到底在現實生活中能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雖然無法真正實驗,但是根據風速推測卻也不無可能,在娛樂之餘電影還提供另類長知識的方式!

©甲上

  同時在《玩命颶風》中關注度最高的就是鐵甲追風車「支配者」,國外網友更盛讚是影史上三大最屌車子,包括《回到未來》經典老爺時光車、蝙蝠車和「支配者」,國內粉絲讚嘆「支配者」就像是移動碉堡,還可以旱地拔蔥一樣把壞蛋的車撞飛,直喊也想買一台。

©甲上

  有趣的是片中男女主角也各有支持者,有粉絲力挺《限時救援》地表最強老爸的女兒瑪姬葛蕾絲超正就像莎莉賽隆,在電影中的女漢子表現根本女版《終極警探》;而《魔獸:崛起》男星托比凱貝爾在電影中的氣象專家利用各種機智方式對抗歹徒,網友大讚就像馬蓋先,甚至還自虧花癡想要交一個氣象男友回家!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玩命颶風》故事講述一場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一群重裝歹徒卻覬覦即將入財政部行庫銷毀的6億美金舊鈔,這個天衣無縫的搶劫計畫卻因為遇到機智過人的財政部探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飾)和氣象博士威爾 (托比凱貝爾飾),他們要如何在驚濤駭浪中與這群可怕的歹徒搏鬥?除了颶風這個災難元素讓觀眾充滿腎上腺素之外,《玩命颶風》更加上了綁架人質、搶劫銀行、高科技駭客入侵等場面,跟導演羅伯柯恩最拿手的動作場面-在狂風暴雨中飛車追逐,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節奏感,絕對讓觀眾大呼過癮!


 《玩命颶風》現正熱映中!

颶風來襲還得搶銀行?災難型電影百拍不厭玩新梗

百噸洪水直衝險滅頂!瑪姬葛蕾絲崩潰:拍一部抵5部!
這也玩太大!【玩命颶風】一開場就吹走上千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