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戴綠帽?!柯林佛斯老婆竟曾與跟蹤狂有一腿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週五,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與製片老婆麗薇亞吉吉歐里在英國報紙The Times發表聲明,內容清楚寫著麗薇亞吉吉歐里曾與55歲記者馬可布藍西西亞有過一段情,就在吉吉歐里斬斷這段婚外情之後,布藍西西亞也開始對她長期跟蹤騷擾。聲明一出,震撼了整個娛樂圈。

©cbsnews.com

  值得注意的是,聲明中還透露了婚外情的原由。佛斯夫婦於1997年共結連理,兩人育有兩個小孩;一直以來,兩人都被視為是模範銀色夫妻,但原來兩人私底下曾協議分居;而就在分居期間,女方與記者布藍西西亞發展出戀情。只不過,後來弗斯夫妻破鏡重圓,女方也因此斬斷了這段婚外情。

©globalnews.ca

  根據兩人公關表示,兩人並不想讓外界知道這段婚外情,也因此對外一律絕口不提。之所以會選擇在現在這個時機公開,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義大利報紙La Repubblica取得了之前兩人向英國警方正式備案的詳細調查內容,也因此才會對外公布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往。

©popsugar.com

  根據布藍西西亞的說詞,他與麗薇亞是真心相愛,為了修成正果,他甚至還曾寫信給柯林佛斯、主動告知兩人的戀情。不過現在布藍西西亞則是後悔當初衝動寄信給佛斯,認為就是因為這個舉動,才會導致麗薇亞翻臉不認這段情,甚至最後還提告他不法跟蹤。

©mirror.co.uk

  儘管傳出這段插曲,但佛斯夫妻倆人依然於這個月初一同現身公共場合,絲毫看不出這段恐怖情人跟蹤狂的意外插曲對兩人有所影響。至於這樣算不算戴綠帽?從影帝對老婆的鼎力支持來看,這頂帽子雖然被戴得有點不舒服,但顏色絕對不是綠色的!

一日男神終身男神!鮮肉時期的柯林佛斯照樣打趴一票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