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為爭上位慘遭黑道硬上,【裸睡美人】狠揭日本演藝圈黑暗面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裸睡美人》由日本最受歡迎男星高橋一生,與女星櫻井友紀領銜主演。全片色彩絢麗繽紛,卻毫不留情狠狠揭露日本演藝圈最不堪的黑暗角落。櫻井友紀所飾演的女主角亞紀是一名懷抱星夢,卻缺乏天份的女演員,在演藝圈載浮載沉十年,好不容易有擔任女主角的機會,卻慘遭製片威逼潛規則,甚至被黑道爆打性侵得逞,終於被逼瘋…。

©天馬行空

  首次擔綱主演的櫻井友紀在片中犧牲色相露點演出,一下僅穿著內衣在住家屋頂大跳艷舞、一下全裸與高橋一生滾床單,甚至還被黑社會老大從後面硬上,對於電影中超出尺度的演出,櫻井友紀表示,在看過劇本後,完全能理解導演的安排,所以對於裸露的需求毫無猶豫地答應。

©天馬行空

  本片出現大量的裸露鏡頭,櫻井友紀表示為了在鏡頭前呈現完美的肉體,全身上下大量塗滿護膚霜,經常只穿著內衣在拍攝現場走來走去也毫不在意。現年29歲的櫻井友紀在片中一路從19歲的少女演到29歲的輕熟女,為了合乎本片角色的年齡,相當講究細節的導演也希望嚴格要求體態,櫻井友紀在拍攝少女的戲份前,只好努力減肥,每天只喝海帶湯,餓過頭的她只好在拍攝完成後怒吃。提及角色的心路歷程,櫻井友紀表示,自己完全能理解亞紀的心情,因為自己也是從國小就想成為女演員,23歲開始演戲,熬到現在才首次擔任女主角,所以演出時是完全地將過去的自己注入角色中,不過唯一慶幸的是自己沒像亞紀一樣慘遭演藝圈狼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懷抱明星夢的亞紀,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她最接近夢想的一刻。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


 電影《裸睡美人》將於3月16日在台上映。

第一次好緊張!高橋一生獻出大銀幕床戲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