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準新娘」陳意涵結婚喜帖曝光閨蜜張鈞甯喊不捨

華映   

©華映

  之前在網路上轟動的陳意涵結婚喜帖,日前答案揭曉,原來是陳意涵在新作《閨蜜2》裡真的嫁人了!在北京舉行的主題記者會,主辦單位特意打造了一場浪漫唯美又不失少女心的婚禮。伴隨著婚禮進行曲,「準新娘」陳意涵身穿優雅的白色禮服出場,仙氣十足,而薛凱琪與張鈞甯兩位閨蜜則一黑一白當美麗伴娘團陪伴左右。為了見證好閨蜜的幸福時刻,閨蜜團還為陳意涵準備了壓箱底好禮,張鈞甯送上匯集兩人相識十年的照片拼圖,而薛凱琪則送上了象徵閨蜜情永不凋零的永生花,黃真真導演則送上的令人害羞的「洞房三件組」。

©華映

  三位閨蜜們躺在床上示範了私下相處的情況,與陳意涵認識最久的張鈞甯感動告白,不捨好友「出嫁」的她說:「距離不是問題,因為我們的心離得很近。」薛凱琪則感慨拍攝《閨蜜2》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她們兩位,「人生很難得能遇上這麼合得來的兩個女孩子」並表示她們三人熱聊的狀態,從戲裡延續到戲外:「吃飯在一塊聊,拍完戲也要聊,聊到最後發現時間很晚了,第二天還要拍戲,也是繼續在聊。」導演黃真真也主持婚禮必備的丟捧花環節,陳意涵本人接到代表幸福的花束,激動地說:「我從來沒有收到過捧花,蠻想讓自己趕快嫁出去的。」

©華映

  戲裡薛凱琪與張鈞甯關係緊繃,產生很多摩擦,爭著出風頭搶男人,現實生活中閨蜜會遇到的爭風吃醋,在電影裡被表現得淋漓盡致,薛凱琪笑說大家這麼合得來,私下就要練習去捉弄對方,而最讓她和陳意涵受不了的是張鈞甯的菜品推薦能力,「我給了她五次機會,但每次她推薦的餐廳,我們一去到都覺得很難吃。」陳意涵則跳出來解圍說,張鈞甯推薦餐廳不行,其他方面還是很厲害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導演黃真真透露續集故事是受身邊朋友經歷啟發,她表示《閨蜜2》比《閨蜜》第一部加入了很多冒險情節和動作戲,陳意涵與薛凱琪、張鈞甯的喜劇感也很強,感情戲也有昇華,真實生活的閨蜜如果有不順心的事情,都一定會互相陪伴,這次我想表達的就是這種感情。」對於票房的表現,她則說自己保持平常心。


 《閨蜜2》將於3月2日正式上映!

從小就是少男殺手!「閨蜜團」三大女神0修圖青澀照曝光

女神們續集狂野大解放!拼酒、吞蠍子樣樣來超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