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300公里的黑吃黑搶案!本周【偷天劫車手】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偷天劫車手】Collide

演員:尼可拉斯霍特、費莉希蒂瓊斯
播出時間:3/4(21:00) FOX MOVIES
  逃避美國警方追緝的凱西,愛上了同樣滯留德國的茱麗葉。為了幫女友籌錢,他鋌而走險,下手偷大毒梟的貨。可惜形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限時救援】Sleepless

演員:傑米福克斯、蜜雪兒摩納漢
播出時間:3/3(21:00), 3/4(13:50), 3/6(21:00), 3/7(12:00), 3/11(19:25), 3/12(10:10), 3/16(22:55), 3/17(09:20) HBO
  洛杉磯臥底警官文森道斯被捲入由腐敗警察與黑幫所掌控的地下賭場世界。一群幫派份子在搶案失敗後,綁架了道恩的兒子,他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拯救兒子,不但得躲避警局內部的調查,還得將綁匪繩之以法。

【守護者聯盟】The Guardians

演員:薇樂莉亞希姬蘭朵、艾莉娜拉尼娜
播出時間:3/3(21:00) 東森洋片台
  冷戰時期,蘇聯為了抵禦來自超自然的威脅,啟動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多年來,這群超能鬥士隱姓埋名,只求安穩低調度日。邪惡教授克拉托夫在俄羅斯境內的各大城市製造了一系列大規模爆炸恐怖襲擊,為了消滅邪惡勢力,俄羅斯國防部再度派出了「愛國者」超級英雄團隊。

【神力女超人2】反派「豹女」鎖定她?

〈奧斯卡搶金倒數〉資深演員齊爭奪!最佳男/女配角競爭超激烈
漫威影業慶祝MCU十週年再釋出8張角色全新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