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夾好~」新版蘿拉秀中文替台灣球員加油!

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由華納兄弟重新開機重啟冒險新篇章,將知名冒險動作電玩《古墓奇兵》改編成電影,將於今年3月8日搶先美國一週上映。適逢3月10、11日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古墓奇兵】男、女主角吳彥祖與艾莉西亞薇坎德特別用中文祝賀HBL 30週年快樂,號召球員一起團結一心為榮譽而戰!也為最終決賽的4強隊伍加油打氣!

©華納兄弟

  電影【古墓奇兵】描述一位聰明又能幹的女主角蘿拉卡芙特(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原本生活漫無目的她卻因父親而踏上一場前往惡魔之海的冒險旅程,旅途中隨著各種挑戰將她推向極限、磨鍊出生存所需的技能,幫助她解開父親最後行蹤的謎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兄弟

  正如面對被稱作「一生只有一次」的HBL決賽,每支隊伍中的每一位球員無不是為了自己的籃球旅途奮鬥,每一次的挑戰也都在磨練自己的籃球技巧、努力突破自己的極限!【古墓奇兵】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與男主角吳彥祖特別為HBL錄製中文祝福影片,除了祝賀HBL 30周年,更鼓勵所有隊伍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團結一心,為榮譽而戰!」


 【古墓奇兵】將於3月8日於全台2D、3D、IMAX3D、4D全版本同步上映!

「希望讓觀眾重新認識這角色」【古墓奇兵】釋出最終版中文預告

神化身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晉身新一代動作女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