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向黑幫片的致敬,本周【夜行人生】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夜行人生】Live By Night

©華納兄弟

演員:班艾佛列克、艾兒芬妮
播出時間:2/24(21:00) FOX MOVIES
  劇情發生在犯罪猖獗的1920年代,喬考夫林身為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卻被金錢與權力誘惑,成為一名不法之徒。喬不僅偷走一位黑幫老大的金錢還奪走他最愛的情婦,引來黑幫老大的追殺,喬於是被迫逃離波士頓,輾轉逃到佛羅里達州,找尋東山再起的機會。

【言葉之庭】

©曼迪

導演:新海誠
播出時間:2/25(16:50) 東森電影台
  15歲的高一少年秋月孝雄,以成為職業鞋匠為人生目標。為夢想邊打工邊學習製鞋技巧的他,每當下雨的早晨,必定會翹課到日式庭園開始為鞋子繪製素描。某日他在下著雨日式庭園裡,邂逅獨自喝著罐裝啤酒的謎樣女性雪野百香里。為了迷失人生方向的雪野,孝雄決定打造一雙令雪野穿上之後,會想邁向遠方的鞋子…

【辦公室大狂殺】The Belko Experiment

©傳影

演員:小約翰加拉赫、麥可魯克
播出時間:2/25(21:00), 2/25(13:50), 2/27(21:00), 2/28(11:45) HBO
  80名上班族某天照常上班,突然被困在公司裡頭,而廣播系統裡竟傳來不明人士的威嚇訊息,要求員工「發揮創意」拿起手邊的所有辦公文具,開始攻擊身邊的人,最後僅有一個人可以活著離開辦公大樓,一場生死搏鬥的驚悚遊戲隨之展開。

<雷文>!原來【黑豹】還有一顆隱藏版【奇異博士】彩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親口證實【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
今年漫威電影宇宙就出這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