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公司對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感到失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WEGOTHTISCOVERED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麼形容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並沒有達到當初他點頭加入DC擴展宇宙時所設下的高標。打從一開始粉絲反對他出飾「蝙蝠俠」一角,一直到他演出三部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以及【正義聯盟】,表現頂多是持平而已。

©Warner Bros./ DC Comics

  近日,外媒紛紛報導,原來華納電影公司對於阿班的「蝙蝠俠」無法擔任起開創DC擴展宇宙的神聖使命,加上最近這陣子阿班有意高掛蝙蝠披風、退出DC擴展宇宙的消極態度,更是讓電影公司不諱言對阿班感到非常失望?!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然,當初找上阿班飾演「蝙蝠俠」,電影公司的如意算盤就是希望他能一如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之於漫威電影宇宙一樣,一肩扛起DC擴展宇宙的大旗,沒料到阿班的蝙蝠俠越演越沒氣勢,也難怪儘管電影公司沒有針對此新聞做出正式回應,但外界依然謠言滿天飛了。

期待值完全變負值?2017十部最讓人失望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