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阿普頓敬業拍性感上空照,下一秒慘被大浪打中摔落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PEOPLE   

  想當超模,除了有傲人的魔鬼身材與迷人的天使臉龐,妳還需要有凱特阿普頓的超敬業態度!

©si.com

  25歲超模兼演員阿普頓,日前為了拍攝2018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特輯,竟然搏命在禁止游泳嬉戲的海邊上空演出,而這一切只為了拍出最性感最迷人的畫面。

via GIPHY

  在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敬業的阿普頓戰戰兢兢地站在一塊礁岩上、雙手捧胸,拍攝唯美泳裝畫面。稍後,一個大浪突然打上來,儘管工作人員已經上前準備護美,但依然來不及即刻救援,只見阿普特一個踉蹌,就被大浪給打得摔落到海中。

Credit: @YuTsai Photographer, Director

  事後根據阿普特的說法,當時從自己的角度來看,那個浪並不是太大,只不過這位超模也承認,自己無視危險警告的舉動的確過於冒進,「那簡直是當著死神的臉嘲笑他,不要命了!」

美到大銀幕!12位從模特兒界轉戰影壇的好萊塢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