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莎曼珊真的回不去了!她怒嗆:「別消費我們家的悲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8年開播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今年即將邁入二十個年頭,影集收攤後也曾推出過兩部電影,還讓靈魂慾女凱莉布蘭蕭成功踏進愛情的墳墓。飾演凱莉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也一直有意願再推出第三集,沒想到萬事俱備只缺肉慾女「莎曼珊」這位東風。

 去年莎拉潔西卡派克上節目被問到【慾望城市3】到底會不會拍,才坦言計畫確定胎死腹中,沒多久媒體就爆料金凱特蘿正是讓【慾望城市3】無緣回歸的始作俑者,不僅多次刁難製作方、全部人都點頭簽約並做好準備,唯獨她就是不答應。後來金凱特蘿也不甘示弱,上節目反擊自己被徹底抹黑,她說自己自從接到邀約後,不過就是清楚明白地婉拒自己沒意願回歸,真的無關劇本、無關酬勞更無關故事內容,她都已經年過60,有些事情本早就該畫下句點;沒想到最後卻傳出是她耍大牌要求多,讓她也忍不住直嗆點名:「莎拉潔西卡派克真的可以再友善一些。」

 兩人的隔空交火看似平息一段時間後,近日傳出金凱特蘿的弟弟失聯多日,後來被發現在加拿大住處離奇死亡,金凱特蘿也在社群網站上哀弔失去胞弟之痛,而昔日同事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在IG上表達遺憾,沒想到金凱特蘿完全不領情,還公開tag派克並怒嗆:「在這悲痛萬分的時刻,我不需要你的愛或支持。」還洋洋灑灑的寫著:「我母親今天問我『莎拉潔西卡派克這虛偽女人到底何時才要放過你?』」讓我清楚地再說一次,你不是我的家人,也不是我的朋友,所以別再藉著消費我們家的悲劇來塑造你好女孩的形象。」

 關係都已經鬧到這步田地,看來與其想著拍【慾望城市3】,不如改編自凱莉與莎曼珊的交惡史,拍一部外傳電影還更有話題。

調教最終回!達柯塔強生感性謝同伴:有一段時間真的很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