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不畏爭議依舊與他合作,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奧納多加入昆丁塔倫提諾新片Untitled Manson Family movie

◎圖片翻攝自網路

 繼【決殺令】之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演出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未定名第九部電影。本片詳細劇情尚未公佈,目前僅知是以曼森家族謀殺案發生那年的洛杉磯為故事背景,曼森家族的成員在1969年和1971年犯下多起連續殺人案,受害者包括名導羅曼波蘭斯基的演員妻子莎朗蒂。

◎圖片翻攝自網路

 李奧納多將飾演一位曾經在50年代末60年代初以西部片影集走紅的過氣男星,企圖以演出義大利西部片東山再起。據傳目前昆丁塔倫提諾正在洽談的其他演員還包括瑪歌羅比、湯姆克魯斯及艾爾帕西諾。

蜜莉巴比布朗變身少女神探

◎圖片翻攝自網路

 因演出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中的超能力女孩伊萊雯(11號)爆紅的14歲英國女星蜜莉巴比布朗,將在大銀幕上扮演神探福爾摩斯的妹妹伊諾拉。根據美國作家南希史普林格所著的青少年推理小說系列《伊諾拉福爾摩斯探案》改編,書中主角為福爾摩斯的14歲妹妹伊諾拉,也是一位聰慧機智的偵探,自2006年出版第一集《侯爵失蹤案》之後迄今已出版了六集。蜜莉巴比布朗自己的製片公司也參與電影的製作,很有可能會根據原著小說拍成系列電影。

BC與他相約在里約!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