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夫妻唯美最終章!傑米道南感性曝完結感想:那真難為情...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重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飾演克里斯欽格雷和安娜塔希婭史迪爾。【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第一集和第二集分別在2015年和2017年上映,全球票房橫掃9.5億美元,全台票房有2.1億新台幣,最終章台灣於2018年情人節檔期2月8日浪漫獻映。

©Universal

  為了拍攝飛車追逐戲,達柯塔強生還花時間到訓練場練習開2017年奧迪R8 V10。達柯塔強生興奮的說:「第三集有槍戰和飛車追逐,我就像動作片的超級英雄,很酷吧?」。克里斯欽邊彈邊唱的戲,其實是採用莎拉克勞克蘭的琴音,傑米道南說:「我要假裝是自己彈的,一邊彈一邊唱,還好真正拍攝時,莎拉並不在現場,不然我會覺得很難為情,因為我真的唱得不好。」

©Universal

  而所有在亞斯本拍攝的場景,都有熊出沒的危險,因為安娜被當地的男人騷擾,克里斯欽還因此大打出手。傑米道南說:「那個壯漢是我的三倍大,我竟然要把他打趴,他就說:『儘管出手吧』,我就說:『我不想來真的』,他就說:『直接揍我肚子』,我照做了,一直揍他肚子,拳頭就好像打在牆上。」

©Universal

  從頭到尾參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工作人員,製片唐納布內提表示:「我很自豪能夠參與整個拍攝計畫,而且每一部都橫掃全球票房,成為大眾文化的熱門話題,對我來說是以前所未有的經驗。」EL詹姆絲表示:「我自始至終都是為書迷著想,我最了解書迷的想法,所以想滿足他們的期待。這個故事的力量在於安娜用溫柔、親切和同理心療癒了克里斯欽,愛可以療癒一切。」

©Universal

  製片邁克德魯卡表示:「我很欣賞EL詹姆絲對書迷的愛和奉獻,我們每一項決定都是要服務觀眾,EL詹姆絲永遠不忘回歸初衷。」飾演克里斯欽格雷的傑米道南表示:「這整個拍攝計畫無比重要,很高興能夠參與,這輩子很可能就只有這樣一次機會了,參與如此大規模的製作,集結如此眾多的目光和書迷。大家對格雷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可能不符合大多數人的標準,但我喜歡這樣的挑戰,永遠鞭策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克里斯欽和安娜深信那些陰影已成往事,他們再也無法割捨彼此,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安娜必須適應格雷太太的新身份,克里斯欽也要習慣穩定的婚後生活,這些都為他們的關係增添變數。主要卡司陣容除了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之外,還有瑪西蓋哈登、安德魯愛爾萊、瑞塔歐拉、路克葛萊姆斯、卡倫基斯雷尼、珍妮佛艾莉、艾瑞克強森、維克托拉蘇克、艾洛斯慕福特、馬克斯馬丁尼、金辛貝格、貝拉希斯寇特、布魯斯阿特曼、菲馬斯特森、羅賓妮李、艾希萊拉茲洛普;此外,第三集加入新面孔艾雪莉坎波、布蘭特道爾提、蓋瑞哈德森、泰勒賀啟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導演是詹姆斯佛利(【致命的危機】、【紙牌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2月8日 無禁的愛。

安娜、格雷從此過得幸福快樂?原著夫妻攜手打造「完美最終章」!

海莉史坦菲德新歌MV性感模仿【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