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回歸日確定!「西方極樂園」第二季首支預告釋出!

HBO ASIA   

©HBO

  稍早HBO在超級盃公布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二季首支預告,這也是HBO近20年來第一次參與超級盃的廣告時段。這支在超級盃首播的《西方極樂園》預告是由本劇共同創作者強納森諾蘭所執導。

©HBO

  《西方極樂園》於2016年首播,同時成為HBO所有作品中,第一季最多人觀看的作品。《西方極樂園》故事描述一段關於人工智慧的黎明以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途,第一季主要演員陣容包括演員陣容包括安東尼霍普金斯、艾德哈里斯、伊凡瑞秋伍德、詹姆斯馬斯登、譚蒂紐頓,及傑弗瑞萊特、泰莎湯普森、希瑟芭庫德森、吉米辛普森、羅德林哥桑特羅、夏儂沃德華德、英格麗德波爾索貝達爾、班巴恩斯、賽門克特曼、安吉拉薩拉弗安、路克漢斯沃、小克利夫頓克林斯、泰露拉李利,以及路易絲賀森。卡佳赫爾伯斯(Katja Herbers)、古斯塔夫史柯斯嘉(Gustaf Skarsgard),以及法瑞斯法瑞斯(Fares Fares)則將參與第二季的演出。

©HBO

  《西方極樂園》第二季由強納森諾蘭和麗莎喬伊創作,並與J.J.亞伯拉罕、Athena Wickham、Roberto Patino、Richard Lewis,以及Ben Stephenson一同擔任執行製作人。《西方極樂園》這部影集是由Kilter Films和Bad Robot Productions與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共同合作的作品。故事是從1973年英文同名電影《鑽石宮》改編而來,電影版是由麥可克萊頓編寫。

©HBO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西方極樂園》全新第二季共10集即將在4月23日(一)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薑還是老的辣!安東尼霍普金斯談強檔影集「西方極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