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膽子進去嗎?這些鬼屋電影全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甲上電影│翻載自網路   

真人真事改編、以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為背景,由【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攜手打造的恐怖新作【溫徹斯特鬼屋】,已於全球驚悚同步上映,也讓經典不敗的鬼屋題材電影再次掀起話題,以下幾部都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鬼屋電影,快來看看你挑戰過哪幾部?

【溫徹斯特鬼屋】-溫徹斯特神秘屋
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是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超過500個房間、2000階樓梯、10000扇窗戶,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

莎拉溫徹斯特(海倫米蘭飾)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某天,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傑森克拉克飾)突然到訪,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

【溫徹斯特鬼屋】於2/2在台上映。

 

【康乃迪克鬼屋事件】-康乃狄克鬼屋
被喻為全美十大鬼屋之首,【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是以1987年發生於康乃迪克州真實驚悚的鬼屋事件改編而成。

莎拉的長子麥特突被診斷罹癌,為方便治療,便舉家搬到距醫院不遠的一棟便宜出租古宅。沒多久,這一家人隨即開始經歷異常的怪事。經過打聽才得知,這棟古宅在70年前曾是殯儀館的停屍間,也是降靈會的祕密聚會場所,曾經發生過令人難以想像的事…

這樣要嚇死誰?恐怖片出新招,戲院員工秒變鬼屋女主人

是鬼屋還是迷宮?「世界十大最厲鬼屋」詭異內部公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