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要嚇死誰?恐怖片出新招,戲院員工秒變鬼屋女主人

甲上   

©甲上

  真人真事改編、以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為背景,由《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攜手打造的恐怖新作《溫徹斯特鬼屋》,將於2月2日全台驚悚上映。最近臉書吹起一股更換溫徹斯特夫人大頭貼的熱潮,原來是片商為了宣傳電影特地量身打造仿電影海報的大頭貼特效框,讓喜愛電影的粉絲都能化身「台版」溫徹斯特夫人。除此之外,片商更結合戲院業者大玩猛鬼創意行銷,讓員工通通戴上黑色蕾絲頭紗,化身扮成電影中海倫米蘭的鬼屋女主人造型,不但讓前來買票的民眾嚇傻,更意外成為拍照打卡的新熱點!

©甲上

  台灣片商搞鬼創意連環轟炸,不只在臉書及戲院嚇人,更在自家臉書粉絲團推出「恐怖數獨」和「360度線上賞屋抓鬼」遊戲嚇好嚇滿,而刊登的公車廣告與戶外看板也嚇出名聲,粉絲截圖稱:「晚上看到會被嚇瘋!」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捷運西門町站、捷運中山站和小巨蛋附近的影音廣告看板時不時會出現《溫徹斯特鬼屋》海倫米蘭的黑寡婦海報,白天只會在整點時快閃出現幾分鐘,晚上11點後則會一直出現,有網友笑說:「超難截圖!」、「整個城市不抓寶可夢改抓鬼!」片商猛鬼行銷成功吸住粉絲目光,甚至連電影海報的廣告詞「《溫徹斯特鬼屋》歡迎入住!」都被網友紛紛截圖KUSO說:「猛一看還以為是租房廣告。」、「到底誰敢住進去啦?」、「2018最誠實的賣屋廣告!」,讓《溫徹斯特鬼屋》迅速成為網路上火紅焦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莎拉溫徹斯特(海倫米蘭飾)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某天,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傑森克拉克飾)突然到訪,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


 《溫徹斯特鬼屋》 2/2 歡迎入住!

是鬼屋還是迷宮?「世界十大最厲鬼屋」詭異內部公開!

鬼屋女主人本尊一直都在!硬漢男星不敢亂走:很怕出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