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槍下冤魂所纏?來福槍發明者「溫徹斯特」家族全受詛咒

世界娛樂中心   

©甲上

  取材自美國史上最陰真實案件,由【奪魂鋸;遊戲重啟】兄弟檔導演麥可斯派瑞格(Michael Spierig)、彼得斯派瑞格(Peter Spierig)聯手執導的恐怖驚悚新作【溫徹斯特鬼屋】,將全球十大最厲鬼屋:溫徹斯特神秘鬼屋的靈異恐怖傳說搬上大銀幕。

©甲上

  座落於美國加州聖荷西的溫徹斯特神祕屋(Winchester Mystery House),是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宅邸,過去由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莎拉溫徹斯特所擁有,幾世紀以來由於種種鬧鬼傳聞加上屋內詭異的設計,一直被列為全球最知名的鬼屋之一。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莎拉溫徹斯特深信家族受到詛咒,並宣稱被喪生於丈夫製造的來福槍底下的幽靈所騷擾。她也深信必須不斷裝修改建這棟宅邸,才能將厲鬼困陷在屋內,因此從1884年開始建造到她於1922年逝世的38年中,這棟宅邸一直在持續施工當中。

©甲上

  這棟豪宅的外觀有七層樓高,總共有160間房間、2000個門、10000個窗戶、9間廚房、13間浴室、47個樓梯以及壁爐,但由於缺乏實際的建造計畫,整棟房子內部的設計有一種詭異而超現實的感覺,大部分的樓梯和門都不知通往何處。
  莎拉溫徹斯特夫人也對「13」這個數字很迷信,除了有13間浴室,窗戶也有13格玻璃,而她的遺囑有13段章節,簽了13次名字。

©甲上

  【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首度挑戰恐怖鬼片,獨挑大樑飾演莎拉溫徹斯特夫人,【猩球崛起】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飾演超自然現象專家。

 【溫徹斯特鬼屋】於2/2在台上映。

是鬼屋還是迷宮?「世界十大最厲鬼屋」詭異內部公開!

鬼屋女主人本尊一直都在!硬漢男星不敢亂走:很怕出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