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萌萌噠!鳳小岳首接配音展驚人實力「哞」出影史

福斯   

©福斯

  【冰原歷險記】 系列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Carlos Saldanha〉所執導的賀歲檔唯一強檔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Ferdinand〉,不只成功獲得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大獎提名之外,在本周三最新揭曉的第90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更是再度看到費迪南風光入圍最佳動畫的呆萌身影,討喜的外型及動人的故事再度讓評審團青睞!為了「費迪南」這個療癒系的傻大個代表,福斯影片更是特別邀請到了天菜系男神鳳小岳首度挑戰擔任動畫配音角色,不計色相使出渾身解數,祭出了自己畢生最浪漫、溫柔與無厘頭的絕活來為這個小公牛助聲!

©福斯

ˊ   首度接演動畫電影配音的角色,對鳳小岳來說除了是一個全新的嘗試與體驗之外,他更興奮的表示,這可能會是在兒子小木耳出生過後,首次嘗試帶著全家大小與孩子一同進戲院看電影的難得機會!而在談到兒子時,眼神與嘴角不時流露出滿溢的父愛更可說是完全藏不住。除此之外,他更加碼大放送,破天荒地在鏡頭前化身為費迪南,隔空對著小木耳暖心的的喊著:「哞!哞!」

©福斯

  首度為動畫角色擔綱配音的鳳小岳,在抵達錄音室現場沒有多久後,便以非常驚人的速度進入狀況,駕輕就熟的專業程度,完全就如同經驗老道的專業配音員般,超強的聲音表演實力,也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地再三跟他確認:「這真的是第一次配音嗎?」甚至到了最後的錄音殺青日,還比錄音室原定所排定的收工日期足足提前了一天半的時間!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福斯

  然而,對自己要求甚高的鳳小岳,在錄製完的當下卻表示:「雖然錄製的過程非常順利,但若是自己有更充裕的時間,我相信會對角色的表演方式有更多的想法,相對的也可以有更多變的嘗試!」不過在一旁的聲音導演聽到此話時,可是連忙揮手急著說:「小岳非常有天分,一點就能通!」或許就是在導演的大力鼓勵之下,當鳳小岳在事後訪問時,被詢問到首次為電影角色配音的表現要為自己打下幾分時,他先是看似猶豫的說:「先打個六分吧!」但不過幾秒卻又露出調皮地微笑說:「但滿分就是六分!」受到全場肯定的怪物等級驚人配音實力,更令大家期待最後的中文版成果!

完成度太驚人!天差地別的動畫角色初稿與完稿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