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兩大克里斯帥哥惺惺相惜

   

小勞勃道尼勸動小辣椒歸隊
‧上映日期:2012年 4月25日 (全球首波上映)


越不同時空,又有人神聯手的超級英雄鉅片「復仇者聯盟」-將於明天4月25日搶先在台上映,這可說是影迷期待的電影了。 除了有身材超魔鬼的黑寡婦(史嘉麗喬韓森)會把躲在家看漫畫的科幻男吸進電影院之外, 恐怕連不愛科幻的女影迷都擋不住這些超級帥哥的魅力, 特別是兩個克里斯──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提到復仇者聯盟, 兩位年齡相仿的克里斯頭一次在螢幕交手,私下彼此惺惺相惜。被問到超級英雄會不會有超級大頭症, 兩個克里斯都說,這正是電影的主題之一。 「這一群超級英雄單獨出馬就很夠看,要是合不來會導致滅亡, 也是邪惡力量的目的; 然而一旦他們放下成見,世界就有希望。」 演雷神索爾爆紅的克里斯漢斯沃還吐槽說, 從他接演「復仇者聯盟」開始就不斷有人問他, 誰是片場裡的DIVA? 誰最難搞?讓他心裡很困惑。 他說:「當時我還沒跟他們合作過, 心裡很困惑,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一向如此, 所有人都很正常, 都很乖, 沒人搶著老大。 不過這年頭, 電影不再是靠明星招牌, 而是靠整體概念成功, 我想大家也都心裡有數。」

 

 至於如果遇難, 那個超級英雄會是這兩位螢幕英雄的首選呢? 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說: 「我得選天神索爾,光看他的肌肉就夠安心了。」聽到美國隊長這麼說,身高190的克里斯漢斯沃也回虧說:「聽你這麼一講, 我也只好靠你來救我了!」 而所有的演員包括史考麗喬韓森均一致回答不會奢望鋼鐵人來拯救自己,因為他行程太滿檔,也有可能還在某處喝著調酒不便前來。

 

 說到鋼鐵人,這次小勞勃道尼除了再度飾演飛天遁地的鋼鐵人以及嘴賤不饒人的花花公子東尼史塔克外,還擔任了一個極重要的任務,就是說服飾演鋼鐵人紅粉知己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再次出馬客串,導演喬斯威登說:當時大家就覺得如果能把小辣椒再次加入【復仇者聯盟】電影當中,一定能讓電影錦上添花,畢竟這是一個唯一制得住鋼鐵人的一股柔情力量。而小勞勃道尼靠著與葛妮絲派特洛的私交以及三吋不爛之舌,終於說服葛妮絲派特洛再次露面演出,果真為電影更添幽默元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博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