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恩尼遜節目重逢前女友:我整個被迷倒還忍不住罵了一句X!

龍祥   

/畫面取自Youtube The Graham Norton Show

  由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懸疑動作新片《疾速救援》,在台上映後口碑票房表現亮眼,開出亞洲地區最高票房佳績。老爸連恩尼遜堪稱影史「救援王」,從拯救女兒的《即刻救援》到救援整架飛機的《空中救援》,再到這次拯救全列車乘客性命的《疾速救援》,可謂「救援」專門戶,且成功率百分百,堪稱「平民超級英雄」。有網友幽默表示,老爸從空中救到火車,那下次一定就是救郵輪,完成海陸空成就之後再救外太空,可見「救援王」形象深植人心。

©龍祥

  更有網友要「救援王」連恩尼遜去拯救影史上惡名昭彰的「欠救王」麥特戴蒙。連恩尼遜有著「地表最強老爸」美名,而麥特戴蒙則被稱為「史上最欠救男人」,從《搶救雷恩大兵》、《星際效應》到《絕地救援》共被救援8次,從地球到外太空都有他需要「被救援」的足跡,更有媒體計算出他的救援費高達27兆台幣,兩人各自主演新片也陸續上映,同時影迷們也期待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共同擦亮「救援」招牌!

  而老爸日前在上節目宣傳《疾速救援》時,也遭遇前女友現身來搞鬼。原來是老爸在節目上意外碰到「前女友」海倫米蘭,這位奧斯卡影后也上同節目來宣傳主演鬼片,兩人時隔多年後同台合體,更自曝當年交往秘辛,令觀眾感到相當驚訝,同時兩人也表現得落落大方毫不尷尬,氣氛相當歡樂融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不速之客」,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疾速救援》全台熱映中。

最強老爸65歲依舊帥破表!華倫太太告白:好想在他身上盪來盪去

最強老爸婉拒出演007!連恩尼遜:怕觀眾覺得我很自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