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華語童話愛情電影!大仁哥暖進迪士尼扮王子圓夢!

迪士尼   

©Disney

  即將在1月19日於台灣上映的《假如王子睡著了》,是迪士尼首部華語童話愛情電影,由大仁哥陳柏霖和《美人魚》票房女星林允主演,參與演出的還包括中國新生代演員張雲龍、香港演技派秦沛及台灣歌手張宇、演員鍾欣凌等。劇情敘述一名從鄉下來到大城市打拼的女孩,因為一椿意外事件,成了她夢想王子的未婚妻,也因此讓她有了夢寐以求的家庭溫暖,只是她以為的愛情卻在未婚夫的哥哥出現時變了調,讓她在兩個兄弟間難以抉擇。而陳柏霖演出的,就是哥哥鄭天籌角色。

©Disney

  陳柏霖表示會接演《假如王子睡著了》,除了會下廚這點和自己很像外,從小到大他深受迪士尼影響也是主因,不過女孩們看的是《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他愛的卻是偏魔幻的《阿拉丁》,因此當迪士尼提出邀約,他立馬應允。只是角色設定鄭天籌是個體格不錯、體脂很低的大廚,為了讓自己更符合角色,他得先花三個月健身,其中以降低體脂、訓練肌耐力的Crossfit為主,他說一周起碼四天健身,剛開始很辛苦,後來逐漸養成習慣。

©Disney

  鄭天籌這個角色被陳柏霖戲稱為「整天愁」,因為他愁的不僅是身上的體脂,還有大廚的架勢和廚藝,還好三周的拜師學藝,讓他不但可以在鏡頭前班門弄斧,還可以做自己拿手的燉飯等美食到片場慰勞工作人員。只是礙於自己正在健身,陳柏霖只能眼睜睜看著林允大啖美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陳柏霖在《假如王子睡著了》中靠著溫柔體貼、帥氣外表擄獲美人心,在現實生活中,問他靠什麼追求女孩?他想了一下說,應該是美食吧,「我覺得食物很重要,因為兩個人吃到的是同一個味道,同一個感動,它是不用用語言就可以交流的」!儘管林允在片場吃了許多陳柏霖親手做的料理,他這招「美食攻勢」對林允似乎沒效,問她最愛陳柏霖什麼?她竟毫不猶豫回答:「是他的大胸肌!」畢竟片中有場陳柏霖裸上身的出浴戲,任哪個女孩看了都會臉紅心跳,這也證明他努力健身也達成了相當大的效果!


 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將在1月19日於台灣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首度同框!【蟻人2】釋出最新劇照

妙麗的媽是「她」!他們居然都曾演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