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韓版【雨人】,南韓天王新片大街上發傳單卻無人聞問

車庫娛樂   

©車庫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昨(17日)於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車庫

  此次國際巨星李秉憲大改酷帥形象,新作《那才是我的世界》以落魄魯蛇造型示人,傳神演出落魄拳擊手,在首爾熱鬧的大學路街頭拍發傳單的戲,居然沒有人認出來,李秉憲表示:「在拍攝發傳單的全景鏡頭時,我們將攝影機藏起來。當我接到指令開始發傳單時,大家拿到傳單卻沒有認出我。那個場景陸陸續續拍了五天,居然都沒被認出來,覺得有點神奇,是全新的經驗。」這個場景可說是讓李秉憲留下最難忘的記憶。

©車庫

  朴正民表示:「我們後來又隱藏鏡頭在菜市場拍戲時,真正的蔬菜店老闆認不出尹汝貞前輩,還一直推薦辣椒、小黃瓜,後來前輩選了一個,老闆說5000塊(韓元),前輩說身上沒錢只好問我有沒有錢,結果剛好我戲中揹的包包裡有錢,我就繼續帶著戲中的演技把錢給老闆。」

©車庫

  曾獲得百想、青龍最佳新演員的大勢演員朴正民,為了飾演新作《那才是我的世界》中患有重度自閉症及「學者症候群」的鋼琴天才,接演本片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鋼琴的他,特別進行了半年的苦練,在片中彈奏鋼琴的每一場戲,都是親自上陣。朴正民說:「和導演見面後馬上報了鋼琴補習班的課程。開拍前三個月到開拍後的三個月,總共六個月的時間不停和鋼琴對抗。」雖然彈奏鋼琴的橋段也可以用CG帶過,但朴正民為了力求真實,苦練指法。朴正民與韓志旼一起合奏的《匈牙利舞曲》在拍攝現場中也獲得相當好的迴響,李秉憲更在記者發布會現場大讚:「可以稱朴正民演員為鋼琴家了!」稱讚朴正民真的就像是天才一樣。

©車庫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BC還不夠「福爾摩斯」!原來小說中的這些角色應該長這樣

班艾佛列克最後一次扮演蝙蝠俠的電影將會是這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