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小芸嗎?!【飢餓遊戲】2012 vs. NOW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2012年在全球狂賣6.94億美金的【飢餓遊戲】,不僅叫好叫座、更在好萊塢引爆一陣青少年科幻小說改編旋風;儘管系列早已在2015年曲終人散,但至今粉絲們依然對此票房系列念念不忘。你還記得這些演員嗎?想知道他們的近況嗎?

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 凱妮絲艾佛丁
  不用說,粉絲肯定都記得這位強悍女主角!小珍當年憑著本片成為票房一姐與全球偶像女星,2018她的行程繼續滿檔,作品包括【紅雀】、【X戰警:黑鳳凰】等片。

© lionsgate © jenniferlawrencepx/instagram

亞曼德拉史坦柏格 飾演 小芸
  當年還是小不點的亞曼德拉史坦柏格,如今已是個亭亭玉立的性感美少女。在【飢餓遊戲】之後曾拍過幾部短片,也曾替【里約大冒險2】配音,最新作品是犯罪劇情片【The Hate U Give】。

© lionsgate © amandlastenberg/instagram

原來她們都想演蛇蠍女艾咪!明星們都搶著演的必紅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