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偷我座位逆?」梅姨幽默回應瑪麗亞凱莉「搶位置事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以【郵報:密戰】角逐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梅莉史翠普,日前在吉米奇莫的脫口秀「吉米夜現場」上聊到了關於「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在頒獎典禮上的「搶位置事件」。

(影片1:33開始)

  在節目上梅姨先是開玩笑地假裝生氣表示:「婊子妳偷我座位?」但隨後又補充說:「我說:『沒關係,妳就坐著吧,我可以坐妳的大腿。』」最後更幽默地補充:「你也知道,那看起來蠻舒服的!」而梅姨的一番風趣對話不僅逗得主持人與台下觀眾大笑,也讓人更愛這位可愛的影后!

/ 圖片轉載自網路 @MariahCarey

  而受邀出席典禮的瑪麗亞凱莉也在推特上向大家分享了與梅姨的「搶位置」趣事。凱莉在推特上表示,在頒獎典禮進廣告時,瑪麗亞凱莉跑到與坐在第一排的史蒂芬史匹柏導演聊天,沒想到過沒多久離開座位的梅姨回來,凱莉才發現自己原來坐了梅姨的座位,嚇得連忙讓位。但梅姨不僅不介意,更大器的說:「妳可以一直坐我的位子。」而梅姨的超暖回應讓凱莉在推文上狂貼愛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安娜,我們知道妳在想什麼!前後任小布嫂成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另類亮點

影史上頭一遭!眾星表態為何選擇黑色禮服走金球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