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101忠狗】話題真人版前傳【庫伊拉】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juventudpresidente

  改編自迪士尼經典動畫【101忠狗】的前傳電影【庫伊拉】,找來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使壞演出片中大反派「庫伊拉」,在近日傳出電影相關製作的全新進展:【庫伊拉】的時空背景將設定在1979年的英國倫敦,這也讓對於時尚有特殊品味的庫伊拉一角更耐人尋味。

juventudpresidente

  Omega Underground報導本片的時空背景將設定在1979年的英國倫敦,報導中還點出本片也與英國龐克搖滾浪潮做連結,但由於「性手槍」在1978年就已解散,也因此,迪士尼要如何連結樂團與電影劇情,則是值得期待。但可以想見的是,如果【庫伊拉】劇情真的是如此設定,那麼倫敦龐克搖滾如何影響年輕時期的庫伊拉、又是如何讓她變成時尚狂人的過程,肯定能替此系列注入新鮮創意。

juventudpresidente

  目前,迪士尼正在倫敦郊外拍攝真人版【阿拉丁】,也因此此篇報導中的【庫伊拉】將於英國倫敦拍攝的說法,也更有說服力。【庫伊拉】導演是亞歷克斯提柏,目前全片已進入前製階段,預定今年開始拍攝,至於上映日期目前依然未定。

juventudpresidente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