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夠威夠磅礡!俄羅斯出動國家級團隊打造年度史詩鉅片

世界娛樂中心   

©車庫

  俄羅斯在製作史詩戰爭大片方面一向極有水準,改編自史實、融合了斯拉夫傳說寶典《原初編年史》與冰島《王者傳說》的【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則是在中世紀時空背景下不可忽略的一部佳作。在俄羅斯上映時刷新了影史票房紀錄,9天突破15.6億盧布,勇奪年度本土電影票房冠軍寶座,連總統普丁都欽點盛讚「必須二刷」!【維京傳說:寒冰交鋒】由【決戰夜】、【日巡者】系列俄國王牌製片群傾力打造,宏偉壯麗的視覺奇觀獲《GQ》雜誌盛讚、俄國奧斯卡「尼卡獎」最佳製作設計提名,紮實劇情內容則被外媒譽為是俄羅斯版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車庫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出動國家級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電影製作完成度在各個環節皆達到最高水準,配樂家曾參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絕地救援】等好萊塢鉅製,剪輯師曾擔任【刺客聯盟】的特效剪接,視覺特效則由參與過【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007:惡魔四伏】的特效大師負責。

©車庫

  演員方面,男主角弗拉基米爾由【超狂亨利】、【吸血鬼學院】的性格男星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Danila Kozlovsky)出演,他近期也被熱門加拿大歷史戰爭影集【維京傳奇】(Vikings)欽點出任將開拍的最新第六季男主角先知奧列格(Oleg the Prophet),有趣的是弗拉基米爾正是先知奧列格的後代,一前一後分別飾演留里克王朝史上著名的兩位君主,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的帝王英氣真是銳不可擋。【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女主角則由【金鋼狼:武士之戰】中的性感反派「毒蠍」(Viper)斯維特拉納庫德欽科娃(Svetlana Khodchenkova)擔任,卡司陣容十分堅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故事描述西元十世紀末的基輔羅斯公國,諾夫哥羅德年輕的維京王子弗拉基米爾,在其父斯維亞托斯拉夫一世死後,為了躲避背信忘義的同父異母兄弟亞羅波爾克的追殺,被迫橫越凍結的海洋,流亡至瑞典。亞羅波爾克謀殺自己的兄弟奧列格,並已攻克了基輔羅斯公國的維京領地。沙場老將斯凡納德說服弗拉基米爾組織一支瓦蘭吉艦隊,期盼能戰勝亞羅波爾克,奪還諾夫哥羅德,並與強大的拜占庭武力正面交鋒!


 電影【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已於1月5日全台熱映中。

戰鬥民族94狂!年度史詩鉅片獲譽俄版「冰與火之歌」!

普丁也大讚:必須二刷!戰鬥民族版「王子復仇記」稱霸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