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騎馬爆筋露肌!克里斯漢斯沃裸身搞笑秀「眼技」

©Catchplay

  近年因【雷神索爾】系列人氣爆紅、片約不斷的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在將於1月19日上映的史詩級戰爭鉅作【12猛漢】(12 Strong)中飾演「綠扁帽」特種部隊隊長,帶領11名菁英隊員潛入中東,在險峻山區騎馬馳騁戰場,力抗恐怖分子的巨砲與轟炸攻擊。而漢斯沃私底下也是一名騎馬好手,聖誕假期返回澳洲與親友共度的他在IG上傳一張騎馬照,照片中的他騎馬奔馳,頭戴牛仔帽,身穿深色無袖背心,緊拉馬匹韁繩的手臂展現緊實健壯的爆筋二頭肌,專注神情有如即將躍入戰場的【12猛漢】隊長上身。

©Catchplay

  除了騎馬,日前還上傳一段展現迷人「眼技」的影片,只見他以慵懶的姿勢裸露上身,眼神肅穆直盯逐漸拉近的鏡頭,最後突然眉頭一皺,搞笑收尾。還有一段影片是他騎著小孩的四輪摩托車在草地疾馳,開玩笑說「這是超有力的百萬cc跑車」,展露童心未泯的一面,有別於在【12猛漢】中浩氣凜然又堅強不屈的隊長形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Catchplay

  【12猛漢】描述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Catchplay

  【12猛漢】即將於2018年1月19日上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2017他們黯然分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