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霸氣台詞粗口多,瑪格羅比新片預告慘遭消音

海樂影業   

‧ 海樂影業

 小丑女瑪格羅比主演新片《老娘叫譚雅》,影片風光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講述話題人物-溜冰選手譚雅哈丁,荒唐怪誕的人生起伏。由於譚雅本身就是爭議人物,在對白設計上,講粗口早已是家常便飯。電影預告一推出:狂罵「狗屎」「懶叫」,讓觀眾大呼辛辣! 但為了符合台灣新聞局播放規定,片商將不雅文字修改並消音,刀槍更加上馬賽克,粉絲紛紛大嘆可惜。

‧ 海樂影業

 瑪格羅比演出體壇真人實事電影,成功入圍金球大獎與許多影評人獎項提名。舉手投足都下了苦功,增肥扮醜爆粗口,跟譚雅哈丁年輕形象有70%相似。瑪格羅比在演小丑女時粗口就不斷,這次扮譚雅,全片2/3都在罵髒話,瑪格羅比還笑稱:「我私下很少罵,但殺青後一度改不過來。」

‧ 海樂影業

 但由於台灣新聞局播放規定,於戲院之公開場合不得播映非普遍級預告,因此片商將不雅文字修改並消音,刀槍更加上馬賽克,費時數周修改後才獲得映演許可。片商表示:「預告需要配合法令修改,但本片上映時,絕對是原汁原味、罵好罵滿!」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奪下觀眾票選獎後,聲勢一路狂漲。在本屆金球獎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提名。故事講述;由萬人崇拜的冰上女王,到名譽掃地的話題名人-譚雅哈丁,是美國首位完成高難度冰上三圈半跳躍的選手,獲得無數比賽冠軍榮耀;但1994年挪威冬季奧運前,涉嫌與前夫密謀攻擊對手,因此被判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職業生涯也草草結束…

《老娘叫譚雅》台灣將於2018年1月26日(五)上映。

居然還有比小丑更壞的?2017年度十大最佳反派角色是它們!

這種發育也太犯規了!他們凍齡臉但與年紀嚴重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