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敲邊鼓:「親下去」!小勞勃道尼獻上遲來的聖誕祝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thesocialman.com

  昨日,「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個人推特上貼出一張喜氣歡樂的聖誕賀卡圖,儘管這個超量級的祝福已經遲到了,但依然讓粉絲們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歡樂氛圍。

  在這張動感十足的電子賀卡中,只見「蜘蛛人」湯姆霍蘭、「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三位漫威重量級超級英雄同框。很明顯的,這張圖應該是小勞勃道尼在網路上發現的PS大神合成圖,網友不僅替三人戴上喜氣洋洋的聖誕帽,並且還在背景上秀出大大的聖誕快樂字樣以及檞寄生圖素。小勞勃道尼同時也上傳了逗趣貼文:「祝大家聖誕快樂!(是誰把檞寄生放進去這張圖的??)」。

hayden-ho.tumblr.com

  這則貼文一出,當然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開玩笑問:「所以,史蒂夫跟東尼會在【無限之戰】中結婚嗎?」、還有人表示「這是唯一個我想要的【無限之戰】的結局。」、甚至還有網友狂敲邊鼓地說:「親下去、親下去」…;不過,從網友的反應來看也可以看出粉絲們儘管還沒看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但顯然都已經做好了向這群最愛的超級英雄說再見的“最壞”心理準備了。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他是圈內最難相處的人」 原來他們被換角的內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