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80年代懷舊風!【大黃蜂】釋出首張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前陣子流出的場邊照,今日【變形金剛】系列首部角色獨立別傳【大黃蜂】(暫譯),終於釋出首張官方劇照!劇照中可以看到女主角海莉史丹菲德正準備坐上一輛老舊的黃色金龜車,無論是背後的風景以及一人一車,都散發出一股濃濃的80年代復古風。

  本片女主角史丹菲德之前在回答媒體詢問這部別傳與之前的系列有何不同時,曾指出【大黃蜂】一片比起之前的系列作品,更是一部以角色為導向的冒險動作片;並且表示自己的角色查莉與【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的角色山姆,除了兩人都超愛大黃蜂之外,兩人並沒有其他的共通點。

collider.com

  【大黃蜂】劇情描述,1987年,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的查理(海莉史丹菲德 飾演),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躲藏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裡的大黃蜂。電影預定2018年12月28日在台上映。

©DreamWorks, Paramount Pictures, Hasbro

  【大黃蜂】劇情描述,1987年,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的查莉(海莉史丹菲德 飾演),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躲藏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裡的大黃蜂。電影預定2018年12月28日在台上映。

新秀出線!【大黃蜂】男主角找上【蜘蛛人:返校日】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