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的華麗轉身!【老娘】推小丑女進入金獎殿堂

海樂   

©海樂

  多年前開始,電影圈颳起超級英雄旋風,漫威與DC的崛起,讓許多不看好的明星重返戰場,浪子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是最好例子。而為了節省預算,片商更簽下許多新晉演員,順勢造就新星大放異彩。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小丑女-瑪格羅比,就是近期因此受關注的新興女星。

©海樂

  而在退下超級英雄外衣後,演員們也積極參與更多的非英雄類電影,與知名導演合作,希望除了獲得知名度外,更能為自己鑲金。像是,伊莉莎白歐森投入拍攝【極地追擊】,在坎城即獲得好評與獎項。瑪格羅比則選擇體壇真人實事電影,精湛演出溜冰天后-譚雅哈丁,成功入圍金球大獎與許多影評人獎項提名。

©海樂

  瑪格羅比也為這個角色下足苦功,在拍攝前由專業選手教導,進行4個月的溜冰訓練,冰上旋轉、炫麗起舞,所有溜冰鏡頭都由瑪格羅比親自上陣,甚至造成椎間盤凸出,敬業程度讓劇組大為佩服。

©海樂

  這樣的努力也獲得肯定,在本屆金球獎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同時『哥譚獨立電影獎』『獨立精神獎』『影評人選擇獎』『澳洲金像獎』等超過二十幾個全球獎項都提名最佳女主角,瑪格羅比更成為本屆奧斯卡女主角的熱門人選。這次的扮醜增肥、忍痛學習溜冰,讓她跳完全脫性感形象,用演技重新證明自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海樂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奪下觀眾票選獎後,聲勢一路狂漲。在本屆金球獎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提名。

©海樂

  台灣將於2018年1月19日(五)上映。

這樣的女神你看過?瑪格羅比新片扮爭議選手狂譙髒話

詹姆斯法蘭科也將加入「變種人」陣營?明星們的下一部作品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