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咖加持就是狂!【東方快車謀殺案】 首周全球橫掃45億!

福斯   

©福斯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英國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的同名經典暢銷創作,世紀經典犯罪的完美題材搭配上好萊塢當紅A咖的共同演出,讓電影在11月初開片短短不到一周後,便在以美國為首的其他地區國家,成功橫掃了將近45億元的超高票房。

©福斯

  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駛往倫敦的東方快車上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命案,但兇手萬萬想不到的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偵探赫丘勒白羅〈肯尼斯布萊納 飾〉也正好搭乘著這班列車,並接受東方快車公司老闆〈湯姆巴特曼 飾〉的請託正式偵辦此案。面對著堪稱是世紀最完美的犯案現場,與身邊13位看似平凡,實際卻各懷鬼胎且皆在正邪兩道掙扎與遊走的殺人嫌疑犯,白羅誰都不能相信,他將與時間和謊言賽跑,在限有的時間內將兇手繩之以法。

©福斯

  穿梭於這麼多乘客之中,推理迷們對於阿嘉莎克莉絲蒂筆下的「赫丘勒白羅」的喜愛更可以說是跨足了多個世代。身為導演的肯尼斯布萊納為了將故事主軸拉得更為清晰與銳利,本次也是繼【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後,再度挑戰自導自演,透過經典的翻拍展現自己全能的才華。然而面對著這樣高強度的華麗卡司群,似乎也在瞬間將布萊納的潛力激發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福斯

  他將星光熠熠、甚至可說是好比國際影展紅毯亮眼程度的拍片現場,成功打造成一家人的溫馨之感,觀眾所想像明星爭奇鬥艷的場面也完全沒有出現,而劇中所有演員們在接受訪問時,皆以超高正評來形容這次的黃金組合,更無一例外的將整部電影的功勞都歸至這位導演兼名演員身上。曾經多次與他搭檔合作的「雪寶」喬許蓋德則是用「完美」兩個字形容布萊納:「這個人根本堪稱無敵。」但他隨後也打趣的說道:「我享受著看他做這一切,但有時也快要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東方快車謀殺案】12月8日於全台同步精彩上映!

改搭郵輪!【東方快車謀殺案】續集有譜!

卡司狂到嫑嫑的!76項金獎大咖集結還原謀殺天后經典代表作

導演肯尼斯布萊納:【東方快車謀殺案】第一天開工蜜雪兒菲佛就哭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