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爆【復仇者聯盟4】片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小趣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CinemaBlend

  雖然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已經確定將會在角色獨立作品【驚奇隊長】中飾演漫威全新超級女英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一角,但這顯然不會是她第一次現身漫威拍片現場。根據「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表示,拉森目前人正在【復仇者聯盟4】的攝影棚內拍片,之所以會特別提到這位新加入的超級英雄,喬韓森這麼解釋: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布麗拉森也有演出這部片,在拍角色獨立電影之前,她先來這(拍【復仇者聯盟4】),也讓我們有機會親眼目睹她的風采。她真的很棒,不過拍片過程中倒是發生了一件小趣事。那天她跟浩克站在一起,導演喬羅素告訴她將她的手放在馬克(魯法洛)的臉去制止他(繼續暴走),然後只見她一臉狐疑:『放在他的臉的正前面嗎?』之後,他們才解釋:『因為(魯法洛的臉的)那個高度正好是他(浩克)的胸膛』。她聽完才恍然大悟,連忙大叫:『我是新來的!我是新來的!』而我的反應則是:這個女孩也未免太萌了。」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的確,我們不能怪「驚奇隊長」傻傻搞不清楚狀況,畢竟其他人都跟「綠巨人浩克」合作快10年整,早已習慣了「浩克」的高度;只是聽黑寡婦這樣超有畫面的描述,還是會讓人忍俊不住直呼「驚奇隊長」未免太可愛了!布麗拉森主演的【驚奇隊長】預定將在【復仇者聯盟4】上映之前推出,前者上映日期暫定為2019年3月8日、後者則是同年4月24日。

<雷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