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景甜!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是這位中國女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lter Disney Studios

  今日的好萊塢不只有性別議題,角色遭“洗白”的種族問題也備受重視,這也讓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的選角過程憑添不少話題與爭議;而在漫長等待之後,今日迪士尼終於正式公布真人版電影的女主角演員:中國新生代女星劉亦菲。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Disney

  30歲的劉亦菲在華人世界極具知名度,演出多部當紅電視劇,包括讓她走紅華人影壇的「天龍八部」、「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另外,電影作品更有【五月之戀】、【功夫之王】、【戀愛通告】、【倩女幽魂】以及【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等。

©Walter Disney Studios

  而被外界喻為全身散發一股「飄逸靈氣」的劉亦菲的出線,也讓她的粉絲興奮不已;至於其他選角,迪士尼也將陸續發表。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總計有5個洲、共1000個女演員競爭「花木蘭」一角。真人版【花木蘭】將由妮可卡洛(【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執導,預定2019年推出。

©Walter Disney Studios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