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復仇者聯盟3】前導預告來了!全球首支正式預告預定明天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上映一個月成功在全球狂收近8億美金票房之後,如今漫威影業上下也開始為宣傳【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動起來。除了稍早推出的前導預告,首支電影預告也預定將於當地時間明日推出。

  不過,在正式預告推出之前,「蜘蛛人」湯姆霍蘭與「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這兩位超級英雄又“對槓”了起來!兩人之前因為誰是漫威最會洩密的大嘴巴,相互在網路上搞笑“開槓”;被公認是「漫威爆雷王」的湯姆霍蘭取笑的魯法洛,這回則是反將了小老弟一軍。

  影片中,只見霍蘭開心收下魯法洛寄來的神秘禮物,並且想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跟粉絲分享。原來魯法洛寄了一張【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最新海報,開心秀給粉絲看之後,霍蘭才讀起魯法洛的字條,但很明顯地,紙張的背後大大寫著:「機密文件,不可外洩」幾個字,等霍蘭翻過來看到,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整支短片應該是漫威影業的宣傳手法,找來兩人“故意”洩密,在霍蘭製造出不少笑點之餘,也做足了宣傳。

「蜘蛛人」湯姆霍蘭:現在我不是最大嘴巴的了!可以給我劇本了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