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狂到嫑嫑的!76項金獎大咖集結還原謀殺天后經典代表作

福斯   

©福斯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東方快車謀殺案】,打著天才名導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再度自導自演的超級話題鉅作,成功吸引一票超華麗的頂級卡司同台飆戲,包括強尼戴普〈Johnny Depp〉、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茱蒂丹契〈Judi Dench〉、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等超過十組好萊塢硬底子演員;放眼望去總計76項奧斯卡獎座加持的超有才「黃金劇組」,成功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一致推崇此片為近代卡司陣容最堅強且最備受期待的年度之作。

©福斯

  《東方快車謀殺案》原著自發行以來便成功擄獲全球推理迷的心,更躍身一變成為英國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的生涯經典代表作。橫跨世紀的絕對經典魅力,就連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強尼戴普也無法抵抗,本次飾演了劇中人人畏懼的黑幫老大,更是這樣描述了此劇本對他的致命吸引力:「死亡、謀殺、有趣的角色、一個不凡又複雜的事件,如此之外還有美麗的場景及旅程,該有的都有了。很慶幸這故事完全沒有過時,這就是一個好故事該具備的。」

©福斯

  首度與戴普合作的肯尼斯布萊納,也以非常高度的評價,形容了在他演繹之下的黑幫老大雷契特:「他完美、思路清晰、帶著一點下流的魅力、顯見的危險性及非常聰明的特質。強尼的表演非常黑暗又危險,卻同時不失幽默感。」同樣在劇中扮演著強尼戴普秘書的「雪寶」喬許蓋德〈Josh Gad〉,更是對於能夠有如此機會親自看到,這位曾經三度提名奧斯卡的頂級演員的演出而感到興奮不已,「強尼戴普本人有著迷人又自信的領袖氣質,既迷人又充滿自信,但一眨眼他又變身成了一個跟他本人徹頭徹尾不同的角色,能夠親眼目睹這一切真的是太酷了!」

©福斯

  從演員成功跨足製作,曾經執導過【雷神索爾】、【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以及【仙履奇緣】的才子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對於本次自導自演的謀殺懸疑劇作,更是希望能為這個橫跨世代的經典之作,將故事用全新的視角帶給新一代的觀眾,「某個程度上這兩件事由同一個人來執行會更加協調,」布萊納解釋了他為什麼會是最適合同時擔任導演以及飾演白羅的人選,「嚴格說起來,赫丘勒白羅就是一名導演。他指導著那些角色,傾聽著所有人的證詞,也因此才能更準確地為每一場偵訊定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福斯

  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暢銷同名經典之作《東方快車謀殺案》,描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上了一台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然而這台前往西歐的特快車在旅途中竟不幸遇大雪而停駛,更令人雪上加霜的是在這密閉的空間中,竟然還發生了一樁離奇的謀殺案。同一個車廂承載著13位來自不同的國家以及有著不同社會階層的乘客,他們每一位都是嫌疑犯,白羅必須跟時間賽跑,趕緊在兇手再度痛下毒手前將他/她緝拿到案……

導演肯尼斯布萊納:【東方快車謀殺案】第一天開工蜜雪兒菲佛就哭了…

2017最豪華!【東方快車謀殺案】再釋出全新中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