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史考莉喬韓森ㄉㄨㄞ戰猛男

   

【復仇者聯盟】萬綠叢中一點紅
‧史考莉喬韓森ㄉㄨㄞ奶挑戰超級英雄
‧2012年 4月25日 (全球首波上映)

 

 電影網友期待榜上位居No.1的【復仇者聯盟】將於2012年 4月25日在台登場,【復仇者聯盟】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在這個超強組合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就是唯一女性團員黑寡婦。而這個角色正是由以性感風情、身材火辣著名的史考莉喬韓森所飾。黑寡婦這個角色在2010年推出的【鋼鐵人2】就已與觀眾見過面了,當時史考莉喬韓森就已小露身手。

 

 史考莉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黑寡婦這個角色在【鋼鐵人2】出現時並沒有對她的背景多加解釋,但在【復仇者聯盟】當中,觀眾不僅會發現她的黑暗面,更會知道她真的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她不像美國隊長充滿了愛國情操,對黑寡婦而言,她就是完美的完成每一項任務。簡單得說,她就像是一個殺人機器。我非常喜歡導演在每個角色中都加入了一些人性元素,讓觀眾並不會覺得這些超級英雄高不可攀。」而黑寡婦這個角色不僅是頂尖的間諜,更是精通各種武術技能。

 

 史考莉表示:「飾演黑寡婦是對體能最大的挑戰,我接受了武術特訓、中國功夫以及武器訓練,當我一開始知道導演心中所期待的技巧時,第一個閃過腦中的念頭就是”不會吧?!” “我這輩子應該都學不會”,但經過多次的失敗與不斷的練習,當然還搭配上每次訓練後身體的劇痛,最後終於達到導演的要求。」另外被問到在這些超級英雄成員當中覺得誰的服裝最難穿,史考莉的答案出乎大家意料,並不是回答得穿上全身盔甲的鋼鐵人,而是說自己的衣服最難穿,因為這件看似簡單的緊身衣,是以完全不透氣的輪胎布所製成,史考莉說:「基本上這件超級緊身衣內我是無法再穿其它衣服的,一方面是衣服真的很合身,另一方面是我必須穿著這件完全不透氣又緊緊貼在皮膚上的衣服做出所有武術打鬥的動作,在拍攝期間我覺得衣服裡的溫度應該高達有800度,每次導演一喊卡我就巴不得把自己扒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想要搶先一睹這個性感尤物與超級英雄的精彩演出,台灣的觀眾超級有福! 台灣將於 4月25日正式上映,是全球首波上映的國家,足足比美國早了一週半。片商為了滿足粉絲想要搶先觀看到【復仇者聯盟】的願望,更於4/25凌晨在全台威秀IMAX影城搶先加開首映場,觀看到這個場次的觀眾朋友將會成為全球首批觀賞到【復仇者聯盟】的超級幸運兒。威秀IMAX凌晨首映場的票券更是特別設計,每位觀眾將會收到一段【復仇者聯盟】35釐米電影膠卷當作紀念,每段膠卷上都會出現主要角色,觀眾朋友不妨比對自己所收到的膠卷與電影當中出現的畫面,這個只送不賣的贈品只在此首映場票券發送,想要得到這個超值得收藏的【復仇者聯盟】贈品的粉絲朋友動作要快,威秀影城於本週五(4月13日)開出獨家售票窗口,中午12:00準時開賣,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附註: (【復仇者聯盟】威秀IMAX 4/25凌晨首映場: 日新威秀、板橋大遠百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台中Tiger City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博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