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還原度讓人驚訝!昔日父女檔再度合作重現經典

福斯   

©福斯

  由好萊塢知名夫妻檔導演強納生戴頓與薇樂麗法里共同指導的【勝負反手拍】,本次不只與【貧民百萬富翁】的金獎編劇賽門鮑弗伊合作,聯手將體壇傳奇比莉珍金恩的故事三度翻拍登上大銀幕,更是一次性地邀請了艾瑪史東與史提夫卡瑞瑞爾擔綱本劇的兩位靈魂人物。這是繼2011年【熟男型不型】後,史東與卡瑞爾睽違多年的再度合作,不過角色從原本的父女關係,搖身一變成為了球場上相互較勁的敵人。

©福斯

  談到了本次與有喜劇之王之稱的史提夫卡瑞爾的二度合作,貴為新科影后的艾瑪也難掩激動,一秒變成小粉絲開心的表示:「我們其實沒有太多在一起的戲,這真的超遺憾的!」但即便是短暫的相處似乎也不打緊,艾瑪也一口贊成導演們激賞史提夫與生俱來的喜劇魅力的說法「他是名極優秀的演員,而且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人;他飾演的鮑比里格斯同時也是惹人喜愛的,史提夫成功讓鮑比活了起來,一個隱藏在丑角外在的超級老好人!」

©福斯

  兩位主演為了要成功將觀眾帶回七零年代的風采,本次更是在造型上下足了苦心,「鮑比里格斯有自己專用的盒裝染髮劑,他的頭髮是棕色中帶點紅,而鬢角則是灰中帶點棕,」這極度不搭軋、也毫無時尚感的配色,可說是讓卡瑞爾吃盡了苦頭,他也打趣地分享自己因為這頂「怪髮」所引發的趣事:「有一次我搭飛機,空姐就這樣對我說:『滑稽史提夫,新造型很帥喔!』我沒有辯解但心裡很無奈,因為這真的不是我自願的……」

©福斯

  相較於卡瑞爾的無奈,史東就顯得灑脫許多,因為要完整還原金恩近幾素顏的樣貌,她除了要刻意曬黑之外,甚至是要在臉頰上多增加一些雀斑,而她本人對於本次所有的復古造型也都表示著新奇,甚至在訪問時開心的表示:「我愛死我在片中所有的古怪髮型!」

©福斯

  「如果你要找到一個跟比莉珍金恩長得一模一樣的演員,或許第一個不會想到艾瑪,但她完全承襲金恩的精神並帶進角色裡,這件事太讓人驚喜了,光這點就讓她成為我們理想中的比莉珍!」擔任電影的住要幕後推手,同時也是本片製片的勞勃葛瑞夫這樣說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福斯

  同樣地,史提夫卡瑞爾站在球場的另一邊,相較起來卻也絲毫不遜色。史提夫充分利用他信手捻來的喜劇天分,將里格斯漫畫式且過於誇張的公眾形象演繹得淋漓盡致;里格斯本身是一個滑稽的人,但他的故事中卻帶有著一絲酸楚與悲劇成分,史提夫也同樣沒有忽視這部分,將其真誠地融入於表演之中。

沙豬主義VS解放女權!大銀幕還原網球世紀經典性別大戰!

這MV真的阿卡好聽!【歌喉讚3】美麗女聲 X 美國好聲音12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