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幫人算帳,晚上找人「算帳」!最狂【會計師】本周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會計師】The Accountant

©華納兄弟

演員:班亞佛列克、安娜坎卓克
播出時間:11/18(21:00), 11/19(13:55), 11/21(21:00), 11/22(12:10), 11/26(18:55), 11/27(08:55) HBO
  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的客戶全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犯罪組織,隨著雷金恩所領導的財政部犯罪查緝部門的逐步逼近,克里斯汀接下一個合法的客戶:擁有尖端技術的機器人公司,該公司的記帳員發現一筆數百萬元的誤差。就在克里斯汀抽絲剝繭,逐漸查出真相時,死亡人數也不斷增加。

【帶來末日的女孩】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暗光鳥電影院

演員:潔瑪雅特頓、塞妮亞南瓦
播出時間:11/19(21:00) STAR MOVIES
  在反烏托邦的近未來,人類幾乎被神秘的真菌疾病毀滅殆盡,被感染的人會喪失自由意志,成為食人活屍。人們僅存的希望是一群已被感染、渴求人肉但仍保有思考能力的小孩,這群小孩被送往英國鄉間一座軍事基地中的學校,接受各種慘無人道的實驗,其中一位名叫梅蘭妮的小女孩成為挽救人類生存的唯一希望…

阿班才說準備卸下蝙蝠裝,就傳出【新蝙蝠俠】導演已有新人選…

反派聯盟成形!【蜘蛛人】別傳又一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