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電影,連導演都超鬧!小栗旬大喊:「開什麼玩笑!」

車庫娛樂   

©車庫

  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真人化特別篇《銀魂:三葉篇》登上大銀幕,再現《銀魂》真人化高還原的震撼魅力!導演福田雄一再次搞笑出擊,由小栗旬、柳樂優彌、吉澤亮與清純女星北乃紀伊領銜主演的《銀魂:三葉篇》,夢幻陣容集體燃燒生命,全力呈現「銀魂式」獨有的感動和熱血!

©車庫

  《銀魂》劇組在電影版拍攝完隔天就緊接著開拍特別版《銀魂:三葉篇》,劇組全體人員可說是以燃燒生命的方式在拍攝,導演福田也在受訪時表示:「《銀魂》的大家本來都在歡慶電影殺青,都在互相恭賀『辛苦啦!謝謝啦!』,結果隔天原班人馬又得重聚續拍《銀魂:三葉篇》,全劇組又很荒唐地開始拍手歡迎主角小栗旬出場,搞得小栗旬無奈大喊『開什麼玩笑!明明早就殺青了!』雖然不該笑的,但是實在很好笑。」

©車庫

  而重開機第一天就是拍攝小栗旬和吉澤亮在咖啡廳吃超辣聖代的經典場景,只回去飯店小憩一小時的吉澤亮甚至對著小栗旬大喊:「唷!這不是沖田嗎?」,吉澤亮一時誤喊成自己劇中的名字導致全場笑翻,導演福田雄一卻幸災樂禍表示:「真是個壞毛病啊,每次演員出錯的瞬間,我都覺得超有戲的呢!」拍攝現場氣氛超級歡樂,讓「銀魂式」的搞笑無厘頭火力全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從小拉拔總悟長大的三葉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銀魂:三葉篇》11月10日催淚上映中。

和「超辣仙貝」一樣催淚!原作罕見愛情篇章【銀魂:三葉篇】感動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