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由我來維護!蓋兒加朵為「此」不惜辭演神力女超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無論是戲裡戲外,蓋兒加朵如今早已被粉絲們視為「神力女超人」的化身,接拍續集早已是既定事實;但如今卻突然傳出加朵向電影公司發出最後通牒,想要她繼續演出神力女超人,就得答應她提出來的“條件”:辭退製作人之一的布萊特瑞特納。

5WOT

  到底兩人為何會鬧到這樣水火不容的地步?其實理由不關私人,而是好萊塢重量級導演兼製片的瑞特納也傳出性騷女性的醜聞,如今已有至少六名以上女性、包括【全面啟動】艾倫佩姬出面指控這位導演/製片在片場上的性騷擾/霸凌行為。艾倫佩姬表示,當年拍攝【X戰警:最後戰役】時她只有18歲,開拍那一天,「他手指著我,然後對我身邊大我10歲的女性說:『你應該上她讓她知道自己是個同性戀』,這個人就是那部片的導演布萊特瑞特納。」

©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el Enterprises

  根據Page Six獨家報導,瑞特納是【神力女超人】的製片之一,為了抗議瑞特納的不當言行,加朵不惜賭上自己的演藝生命向電影公司攤牌-【神力女超人2】有布瑞特就沒有加朵。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只有電影公司跳出來澄清一切都是謠言,至於加朵與瑞特納雙方皆未針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

英雄集結!2017年票房紀錄就靠他們來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