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戲外不斷放閃,人夫瑛太示愛:「好喜歡結衣!」

傳影互動   

  老婆不可能這麼髒!新垣結衣在新片《乒乓少女大逆襲》中,角色除了是以福原愛為原型所打造話題十足外,她跟男主角瑛太邂逅的過程更是令人笑到噴飯,因為前男友劈腿而負氣辭職返鄉的結衣,醉醺醺的搭電車準備返鄉,在列車上看到色瞇瞇盯著高中女生看的瑛太,如此場景讓她混身不對勁,再加上宿醉,結衣最後竟然真的吐了出來,苦了在她面前的瑛太,為素不相識的兩人結下了奇妙的緣分!結衣及瑛太這對討喜的黃金情侶,戲裡戲外不斷放閃,早已為人夫的瑛太多次在電影宣傳期間,於公開場合表示:「好喜歡結衣」,讓新垣結衣好害羞!

  壁咚已經不夠看,男神瑛太施展最新撩妹手法「電車咚」,向國民老婆伸出魔爪!瑛太及結衣在新片中首次相會的地點在一台鄉間電車,原本結衣要喝斥盯著高中女生看的瑛太,卻因為電車搖晃急煞車,瑛太突然上演「男神撲老婆」戲碼,撲倒在結衣身上,讓結衣森77!

  瑛太這次在新片中,擔任結衣的桌球搭檔,曾經是專業拳擊手的他,即使非常努力地為自己的事業拼搏,打拳擊打到「眼睛肉」都翻出來了,卻還是不幸與自己的家庭疏離,如此意志消沈的瑛太,因緣際會地遇見一樣悲慘的結衣,兩人組成桌球混雙隊伍決定為自己的人生再努力一次!這次與結衣合作,瑛太除了表示非常榮幸以外,他也大力稱讚「結衣真的是一個演技非常自然的演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互動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內的桌球王牌江島(瀨戶康史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乒乓少女大逆襲》將於1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

三大女神世紀同框!超閃亮卡司齊助陣結衣老婆新片

超豪華卡司熱血助攻,結衣老婆新片日本票房摘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