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看他上演自慰秀,喜劇天王遭控性騷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Kevin Mazur Photography ∕ Getty Images for The Bob Woodruff Foundation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知名喜劇男星路易C.K.遭五名女性指控,要求在她們面前全裸自慰,這也是繼哈維溫斯坦、凱文史貝西、達斯汀霍夫曼…等人後,又一好萊塢名人被爆出性騷擾醜事。

▲(左)喜劇女星黛娜古德曼© 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右)喜劇女星蕾貝卡柯瑞© Splash News

  其中兩位受害者為喜劇女星黛娜古德曼與茱莉亞沃洛夫,她們在2002年與路易C.K.合作表演,結束後路易C.K.以慶祝為由邀請她們去飯店房間喝一杯,當時因為時間太晚酒吧都已經關門,兩人也沒想太多加上這位可是她們崇拜已久的喜劇界偶像,便放心答應他的邀約。

©Kevin Winter ∕ Getty Images

  沒想到才進入房間連大衣帽子都還沒脫,路易C.K.就直接問能不能在她們面前自慰,一開始兩人還以為偶像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他真的就開始了。古德曼告訴《紐約時報》說:「他把全身衣服脫個精光,一整個全裸然後就開始自慰。」

©Getty Images

  不僅是當著這些受害人的面,其中一位受害者艾比夏赫娜指控,2003年她打電話給路易C.K.邀請他上節目,但沒多久她就聽到他在電話那頭自慰的聲音。另外同樣也是喜劇女星的蕾貝卡柯瑞,也指出曾經被詢問是否能在她面前自慰,而她則是直接拒絕。

© 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此消息一出同樣也是震撼好萊塢,畢竟路易C.K.可算是超級A咖喜劇男星,只要有表演絕對都是一票難求,而就在這自慰醜聞爆出後,本來要舉辦的新片【I Love You Dady】首映已經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宣傳同樣喊卡。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路易C.K.都處於神隱避風頭狀態,經紀公司對任何報導也完全不回應。

影史罕見大膽決定!影帝再遭這部片緊急切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