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罕見大膽決定!影帝再遭這部片緊急切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錢世界】©CatchPlay

  電影都拍好了,預告也上架了,上片時間更是早已確定!原本看好角逐下屆奧斯卡的野心之作,但現在卻傳出電影公司為了確保不會因片中影帝級演員的性醜聞事件而被模糊焦點,做出影史上罕見的大膽決定:換角補拍!

REX/Shutterstock

  這是發生在雷利史考特執導的【金錢世界】。包括導演史考特以及 Imperative娛樂製片公司,一致決定換掉凱文史貝西,並找來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代打上陣。

【金錢世界】©CatchPlay

  至於補拍方式,根據Deadline Hollywood的報導,史考特將重拍所有史貝西的鏡頭,而這也意味著本片男女主角馬克華柏格與蜜雪兒威廉斯必須重新歸隊。

「紙牌屋」©Netflix

  這樣的重拍大工程在好萊塢並不常見,而會讓製片公司與電影公司做出這樣的重大決定,某種程度也意味著凱文史貝西的性騷擾醜聞影響已逐步擴大,不僅「紙牌屋」,現在就連已經拍好的【金錢世界】也緊急與他切割。如果不有效止血,這位影帝在好萊塢的未來可說是相當不樂觀。

凱文史貝西也中槍!男演員出面指控多年前曾被影帝性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