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女神世紀同框!超閃亮卡司齊助陣結衣老婆新片

傳影互動   

©傳影互動

  連粉絲都認不出來!新一代日本繆思蒼井優在新片《乒乓少女大逆襲》性情大變!森林系療癒女神搖身一變成為四川料理店跩妹,頂著宛如春麗的造型,和蒼井優過往演出過的空靈角色非常不一樣!不只是外型大改造,蒼井優還當起臭臉店員,操著一口霸氣的中文,開口閉口一直「老張老張」的叫裡頭的師傅煮菜給結衣等人吃,看到結衣前男友來店裡面鬧場,還到門口灑辣油幫她除晦氣!

©傳影互動

  但所謂「高手藏於民間」,蒼井優跟老張兩位曾是中國桌球代表隊的候補選手,這次除了飾演甘草人物外,還擔任結衣及瑛太等人的私人教練,為他們魔鬼訓練,甚至叫結衣「沒練到死不准休息!」,這次和蒼井優對戲,結衣也表示:「蒼井優跟老張這對四川料理組合,在電影存在感超強!在料理店裡頭拍攝的戲氣氛都很熱鬧融洽!」蒼井優、新垣結衣、永野芽郁、廣末涼子和真木陽子在《乒乓少女大逆襲》的女神齊聚首,更是讓觀眾興奮破表!

©傳影互動

  《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廣末涼子和鮮肉佐野勇斗搭檔打混雙,做為桌球俱樂部的一員,一同和新垣結衣爭取混雙大賽的最高榮譽!日本奧斯卡得主真木陽子,這次飾演女主角的嚴格母親,從小斯巴達式的訓練女主角,栽培新垣結衣成為一流選手!大家熟悉的許多資深演員如:小日向文世、生瀨勝久及遠藤憲一等熟面孔,都將於電影中現身,為觀眾帶來一場超熱鬧的年度桌球大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互動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內的桌球王牌江島(瀨戶康史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乒乓少女大逆襲》將於1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

超豪華卡司熱血助攻,結衣老婆新片日本票房摘冠!

老婆改行打乒乓?新垣結衣新片首支預告熱血上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