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專業戶94他!安索艾格特燒腦扮偵探演活小說角色

威視   

©威視

  電影《追兇》(November Criminals)改編自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由《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導演薩夏傑瓦西執導,找來安索艾格特與克蘿伊摩蕾茲再度合作,電影描述安索艾格特與克蘿伊摩蕾茲的同班同學凱文,意外在打工的咖啡店被槍擊身亡,難以承受喪友之痛的安索艾格特發現警方將以幫派尋仇殺人草率結案,校方則是召開大會暗示要全校同學對此事共同噤聲,講義氣的安索艾格特不忍心讓好友的悲劇命運,成為小鎮生活的短暫新聞焦點後默默消失,他決定挺身而出釐清真相,追兇過程緊張懸疑,甚至反遭黑幫首腦威脅利用運毒而身陷危險。

©威視

  《追兇》是安索艾格特繼《魔女嘉莉》、《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後,再次挑戰小說改編的電影角色,導演薩夏傑瓦西表示:「非常喜歡安索艾格特充滿古靈精怪的眼神,這和電影中喜歡拿V8拍攝影像日記,拒用手機只帶B.B.call出門的少年角色很有共鳴!」

©威視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懸疑電影《追兇》,在2015年開拍時造成熱烈的討論,被外媒喻為「青少年版《控制》」,特別是安索艾格特在戲中出色多層次的演技,將帶領觀眾一起走進迷霧直至震撼結局,在追兇的過程中,安索艾格特緊咬線索不放,甚至隻身前往藥頭家一探究竟,卻不幸遭埋伏中槍血流成河,讓安索艾格特直呼:「很激動!一個普通高中生面對未知的危險明明很害怕,但為了好朋友還是硬上的心情,演來十分過癮。」

©威視

  今年23歲的安索艾格特,在2013年以《魔女嘉莉》出道後,接連和雪琳伍德利合作演出《分歧者》系列電影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非典型帥哥長相的他,因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可愛深情的形象擊中無數少女心,成為新一代暖男系代表。而這次在青少年犯罪電影《追兇》中,其中一場安索艾格特被黑幫老道擺一道,被迫協助運毒的過程中,遇到警察巡邏又發現交貨客戶竟然是同班同學時,不知所措驚慌的小狗眼神,精準詮釋高中生犯錯被抓包的尷尬反應,也意外成為萌翻迷妹的一大亮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威視

  《追兇》描述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追兇》將於11月10日全台懸疑上映

坦言對演藝圈萌生退意!克蘿伊摩蕾茲為燒腦新片回歸大銀幕

這次不飆車改當偵探!「寶貝」合體「超殺女」挑戰犯罪燒腦神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