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影帝也性騷!達斯汀霍夫曼發表道歉聲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好萊塢德高望重的兩屆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成了「性騷加害人」名單上的最新一人。49歲的女性作家安娜葛拉罕杭特,昨日出面指控自己在17歲時曾多次被霍夫曼性騷、甚至伸出鹹豬手。

Lars Niki / Stringer/Getty Images

  「在紐約念高中時,我在電視電影【推銷員之死】(1985)擔任製片助理實習生一職,他(達斯汀霍夫曼)在我第一天到片場時就開口要求我替他做足部按摩,我照做了。他也曾捏我臀部、對我開黃腔、甚至是當著我的面開黃腔。有一天早上,我去他的梳妝室問他早餐想吃什麼;他看著我露齒而笑,好整以暇地對我說:『我要一個全熟的蛋…以及一個半熟的陰蒂。』現場所有他的跟班全都爆笑出聲。我什麼都沒說就離開房間,然後衝到廁所痛哭。」

【X戰警:最後戰役】導演布萊特瑞納©Getty

  對此指控,達斯汀霍夫曼也發表道歉聲明:「我對女性有著最大的尊重,對於我之前可能做過的任何事、以及可能讓她不舒服等事感到相當糟糕。我很抱歉。但那並不能反映我這個人。」

「我家也有大明星」演員傑瑞米皮文©Warner Bros.

  不只達斯汀霍夫曼,除了前幾日爆出的凱文史貝西性騷男星一案,就連「我家也有大明星」演員傑瑞米皮文、【X戰警:最後戰役】與【尖峰時刻】系列導演布萊特瑞納也都是新一波加入此性騷名單的演員。照現在這個情勢來看,這份名單只會越來越長,短時間之內肯定還會有更多人入列「哈維溫斯坦俱樂部」!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Netflix

凱文史貝西也中槍!男演員出面指控多年前曾被影帝性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