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女性為愛奮鬥!【不思議女人】問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捷傑電影   

©捷傑電影

  智利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Sebastián Lelio)繼動感喜劇《去她的第二春》後,以新片《不思議女人》再次代表智利角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不思議女人》是部關於一位跨性別女性在愛人過世後,是如何面對其家人、醫療人員、警察對她的歧視和不尊重,用她奮鬥一生的力量,義無反顧只為與生命中最愛的人道別。

(左-《不思議女人》台版海報 右-《去她的第二春》原版海報)©捷傑電影

  喜愛參與影展的觀眾們應該對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並不陌生,他的上一部作品《去她的第二春》參加過2014年的台北電影節,今年更以《不思議女人》參加金馬影展。其中《去她的第二春》主演的寶琳娜賈西亞(Paulina García)獲得了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今年推出的《不思議女人》更是獲得了第67屆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第31屆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等獎項,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儼然已成為智利當代的代表性導演、國際電影人明日之星。

©捷傑電影

  四年前,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以《去她的第二春》驚豔了當年的柏林影展,《不思議女人》再次針對女性的孤獨、性慾、屈辱和毅力進行深入的探討,這次的故事圍繞在一位跨性別歌手,因她的年老伴侶突然死亡後,被視為罪犯的巨大悲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以本片各項殊榮站穩自己在國際上地位,被英國權威電影評論《The Guardian》被譽為國際知名的西班牙導演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的王位繼承人。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現在正在執導他的第一支英語長片《反抗》(Disobedience,暫譯),改編自英國作家Naomi Alderman筆下的女同志小說,由瑞秋懷茲(Rachel Weisz)、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共同主演。


  一個奮鬥一生的靈魂,即使經歷苦痛,也義無反顧勇敢往前的強大故事,《不思議女人》將在11月24日為愛反擊。

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幾部苦等不到續集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